close




今天是很快樂的日子。

一早起來,看了一下「愛與非洲一樣寬」,雖然內容發人深省,但是才剛看不到1/4,所以還在說故事階段,一邊翻閱,一邊和妞妞玩,一邊等想是要來郊遊的台中映工作室2位帥哥,以及素未謀面但我已經久仰大名的阿德先生。

中午吃他們設計的「花樂家」,帥氣斯文的店長,聽說是從知多家出來,本身也會廚藝,和幾位朋友合夥開了「花樂家」,口感很好,加上一些改良式餐點,比如在豬排內包起士和火腿等佐料的三色豬排、菲力豬排等等,真的十分好吃哪!高麗菜絲還可選擇胡麻醬(不確定!)或柚子醬,口感爽口,可以消除豬排油炸過的黏膩感。

飯後甜點也是一絕,滿滿紅豆粒的紅豆冰淇淋,不甜不膩,好好吃,真想再來一碗!雖然店長和他們看起來很媽機,我居然不好意思多要一碗來吃,不過,真的多要了,好像也太好意思囉!

吃飽後,我們去信義誠品看Eames夫婦的百年回顧展。他們的椅子曾一度讓我為了查型號而焦頭爛額,當然要去看上一看,尤其是編號DSR的椅子,當初就是它讓我查得滿頭包。不過我最喜歡的是LCW。

Eames的椅子,都是以椅子的外型、結構和功能來取名,再以縮寫來示意,所以才會有比如DSR這樣的名稱出現。展場有看到許多紙片拼接成的拼圖,某張小圓桌上有個外型像撲克牌空盒的彩色紙盒,上頭寫個「House og cards」,翻閱展場給的DM,上頭描述這是Eames夫婦習慣將美好的事物畫在紙片上。好可愛溫馨的模樣,真想買一個,可惜賣場沒有賣,也不知道哪裡有賣。

看完Eames,再逛一下誠品,買了宋岳廷的音樂。這位年輕人,自小父母離異,14歲時背負母親高度期望,獨自去美國求學,19歲冤枉入獄,23歲骨癌生亡。所幸,還能參與2004年金曲獎,獲得當年最佳做詞人。一首「Life's a stuggle」,整首歌1000多的字,沒有重複字句,用簡便的樂器和設備製成,卻充滿生命力。

看完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小巨蛋。這邊就沒什麼好講的了,昨天整場演講除了他的出場像是巨星一般,在眾人呼喊中風光上台,一路還發出咕嚕咕嚕的怪聲,我猜是「你好!你好!」的意思吧!,還有他的狗取名「科比意」,還有他曾經在心裡對業主默喊:「你還真不要臉!」,這些搞笑讓我印象深刻外,他的演講真是非常平易近人。

所以,親愛的某人,我當然聽得懂,我想在場每個人都懂呢!

結束後,和朋友們回去敦化南路吃「橋頭」麻辣鴛鴦火鍋。到的時候早已餓昏了,雖然已經8點多,雖然聽到這種時間還要等半小時,大家還是硬著頭皮等了,因為,那香氣太誘人。下樓要去附近晃晃時,樓梯口頗有風采,據他們說法,有點像中國城的餐館,所以他們玩心大開的玩起古惑仔,拍起各種耍狠照,笑死我。

在上天眷顧下,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有位置了。我們飛奔至橋頭,坐在椅上真有種踏實感,我默默低頭忙碌的點菜,他們也很忙碌的又玩起古惑仔。3個大男人都不年輕囉!還像小孩一樣愛玩,很有趣。飯後,他們好心的送我回家,基本上,今天已經很有趣,也很美好,有3個搞笑的朋友陪伴,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接近半夜12點時,又接到某人的電話,哇塞!又為完美增添一筆,所以,是非常完美的一天。

感謝上天!

P.S:關於安藤忠雄演講會的網站資訊   http://www.twtoto.com.tw/event/ando/index.html
          關於Eames百年回顧展相關資訊網站 http://km.boco.com.tw/NewsDetail.aspx?Bid=B2007052500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