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剛剛的話題,聊到昨晚去東區看世足賽,昨天的確蠻開心的。

也能個性使然,有點人來瘋的特質,在吵鬧的環境反而可以刺激內心的情緒,讓心情變的亢奮和喜悅。

我是容易知足的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很快樂,我也是很容易悲傷的人,看著不真實的電視劇也可以淚流滿面。

有人說這是憂鬱症的錢兆,因為大喜大悲,我到覺得是因為活在當下。

昨晚,朋友說了一席話讓我思索很多事情,他說或許我們根本是活在地獄裡頭,人生就是這樣,很多無奈和不公平,所以只能活在當下。

這樣說法沒有錯,我也認同,但是,誰知道地獄到底是長什麼樣呢?

人為什麼要來世上走一遭?我以前很常思考這件事,即便是現在,我也想找出一個理由和答案,但是,找不到又如何呢?我只能活在當下,當下喜當下悲當下的一切情緒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我無法掌握每件事,但是情緒卻是唯一可以掌控的。

這道理大家都懂,懂得和做到畢竟不同!但是,看透了就做到了!

希望大家都喜樂平安!這就是最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