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暗花明又一村,昨天,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況。

和朋友約了去之前同事採訪過大力推薦的「鹹花生工廠」喝比利時啤酒,順便吃了我喜歡的麵包,一邊拿牌互算彼此。聊著聊著,突然某桌的人過來搭訕,說他們也會算牌,要不要切磋一下?

想說好玩,就去了,沒想到這麼他們有趣。

2男1女的組合,都是從事電子媒體的行業。會算牌的男生,似乎跟我一樣大,是跟Diki的朋友「寶靈」學的。男生先幫我算,愛情當然是重點啦!不過,他算跟我自己抽牌以及朋友算的,其實大同小異,我只能說,小人當道,我太單純,毫無招架能力啊!也要怪那笨蛋,怎麼蠢成這樣,還自稱心靈大師?

工作呢!當然也是重點。他說我在水果攤的工作,是在磨練和累積我的基礎,像是耕耘般,未來會有收成,明年被挖角的可能性很大。聽的我樂得很。別人挖角,我可以不去,不過,能力被肯定才會被挖角吧!感覺應該很爽!聽完,我都笑了呢!

我在算的同時,朋友也幫這3人行的女生算。我結束後,就換男生幫朋友算,我幫那女生算。中間一度朋友還幫那男生算。

交叉來交叉去,不熟稔的2組人馬,都變得熟悉起來。

後來,我們這3個女生,全都拉著那男生算。什麼「他喜歡我什麼?」、「除了我之外的感情狀況?」、「如果讓對方知道有別人追我,他的感覺?」、「我對他生命意義?」............一堆蠢問題通通出現,現場2位男士已經開始露出不恥的表情,好像在他們面前的是3個瘋女人,問白目的問題,卻笑得很開心。

總之,很歡樂的氣氛呢!5個單身人,也能在命運安排下,一起度過美好情人節夜晚。

後來,因為我肚子太餓了,實在很想吃東西,就跟朋友又跑回永康街吃「平成屋」。真好,情人節吃我最喜歡的小火鍋度過,我又笑了。

一路,討論起今天的機緣,我們都覺得有趣。是怎麼的安排,讓2組完全不認識的人,因塔羅牌而相識?讓我跟朋友的聚會多了分驚喜,昨天的夜晚多了難忘的回憶?

吃完平成屋,又去看賣藏香的店家。之前偶然踏進這家店,好奇買了藏香,沒想到味道好聞得很,在靜心時,點燃一縷清香,心情都漸漸安穩了,寧靜油然而生。分了一小盒香給朋友,信密宗的她,每天光是做功課要花去1小時光陰,1根香正好可以燃燒1小時吧!因為她快用完了,才又跑去買,本來他們已經要打烊,門都拉到一半了。跑去問他們是否還有販售,好心的店員親切地讓我們進去,才順利買到。

昨天,幾乎是一整個順利呢!老天爺還是很疼惜我的,讓昨天的我,認識了新朋友,吃到最愛的小火鍋,容易滿足的我,到現在都在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