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來我們家也將近半年了,夾帶著我們對球球(我們以前養了10年的馬爾濟斯小狗)的歉意,當初不懂得怎麼做一個好主人,怎麼疼愛寵物,所以全家人對妞妞真是寵愛至極。

基本上,妞妞很乖,雖然很黏人,一遇到沒人理她,就會不斷吼叫,要人抱她,吵個要死,卻也捨不得教訓。

可是,妞妞有個壞習慣,每次只要家裡一沒人,就會咬垃圾,把垃圾從廚房拖咬到客廳,弄得地上既噁心又骯髒,就像今天,我們家人每周都會聚餐(其實就是聚在一起吃那幾樣東西,不是平成屋、廖家牛肉麵、永康牛肉麵就是生蠔酒館,都是老爹的最愛啦!),開開心心回家後,我跟小弟走的較慢,所以晚進家門,一回家就聽到娘親的怒罵聲。

原來,妞妞又咬垃圾啦!(昏倒,怎麼這麼不淑女的小美女呢!)娘親是處女座,所以很愛乾淨,極度。所以看到妞妞的傑作,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她還是快昏倒。我和小弟怒沖沖的教訓妞妞,拿起脫鞋假裝要打她,她嚇得耳朵都往後豎,動都不敢動,全身發抖。動作迅速的老爹,三兩下已經把廚房和客廳整理好,我還來不及幫忙,已經通通結束!

我只好跪坐在地上,對著妞妞生氣,想說這次一定要好好教訓她,之前就是太寵愛,都捨不得打,才讓她為所欲為。

正想拿起腳下脫鞋,用力打下去時(其實心裡很掙扎),老爹突然說:「好啦!好啦!她不是故意的,不要打她。」天啊!一向不喜歡小狗的老爹,居然開口求情。連娘親都說算了。

妞妞,算你好狗運!

最後,你睜著大眼睛望著我,水汪汪的可憐模樣,我心都碎了!

乖!捨不得罵你。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