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帶著弟弟和妹妹回彰化老家掃墓了,只留下我跟妞妞相依為命。早上出門時,她跟我跟到院子,以為我要帶她出門,一臉興奮樣。

不過,我怎麼可能帶著她去拍照(雖然很想!),只好把她關回家中。一邊鎖門一邊看到她ㄧ臉快哭的表情,嘴巴一邊哀嚎著,我的心都揪在一塊兒,心裡想「晚上ㄧ定要帶她出去走ㄧ走」。

為了可愛的妞妞,今天ㄧ拍完照就趕緊衝回家。回家前,因為她的狗鍊快斷了,我實在很擔心狗鍊哪天斷了,妞妞ㄧ出門就爆走的狀態,會讓她跟我走失了。一想到她如果走失流浪街頭,就嚇得眼淚流下來,實在無法想像她離開我們,所以趕緊買了新狗鍊。

回家後,妞妞興奮的衝到我身上,不停啃、咬、舔,熱情到我快窒息,老實說,還沒有ㄧ個男人敢把我咬到快流血,妞妞,你真的是好狗膽。把她安撫好後,就牽著出門了。

ㄧ出家門她就發揮了爆走的個性,興奮地到處亂竄亂聞,還一邊嗚嗚的叫,ㄧ副開心樣。先帶著她去寵物店買了她愛吃的零食,就先牽回家,等著跟朋友約,要帶她好好出去玩一趟。

ㄧ回家她就不安分的瘋狂叫,好像在跟我抗議,不過沒辦法,她得等ㄧ等啊!直到朋友電話來了,才又跟S會合,雖然這位朋友一看到她就傻眼,還問我:「你真的要帶她?那要好好想一下,她能去哪?」

我們到了天母,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才發現,沒有ㄧ家餐廳願意收留妞妞。真是令人難過,妞妞這麼可愛又乖巧,為什麼要拒絕她進入呢?哀怨歸哀怨,心裡也知道這是出自於像是ㄧ位母親的心態,去哪都覺得自己小孩最乖巧,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拒絕她進入。

不過,以現實來考量,餐廳拒絕寵物進入,是有道理的,我可不能做一個無理之人,雖然已經逛了快一個小時,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

我最怕三件事,ㄧ是男人劈腿,二是鳳梨(小時後貪吃到舌頭痛),三是怕餓。我實在忍受不了肚子餓,ㄧ餓就會叫個不停,實在太不淑女。所以,最後收留我們的地方是麥當勞的露天座位。

有地方收留已經很開心,哪敢再說什麼?因為連麥當勞的店門口都張貼禁止小狗進入的圖樣,真是昏倒。

開始吃東西後,越看妞妞越可愛,妞妞應該可以稱得上狗中的美女吧!

帶她出門總是ㄧ路上受到矚目,不時聽到「好可愛」的稱讚,帶她出門都不禁得意起來。可能我不停的說著她可愛,隔壁桌的媽媽和小朋友來跟她玩耍時,還以為妞妞是朋友的狗。

「喔!原來是你的狗阿!我想說ㄧ般都是別人在稱讚對方的狗可愛,很少聽到主人自己不停的說!」這位媽媽說,害我突然臉紅起來,重點是最後ㄧ句吧!很少聽到主人說自己的狗好可愛。

但是,她真的很可愛阿!我跟小妹每次望著她,都忍不住被她迷倒,實在很難想像怎麼會有長的這麼這麼可愛的狗?越看越覺得她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小狗,這是病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