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River開幕一週年慶,和小妹、k、小威和檸檬一起去幫他捧場。

ㄧ去就傻眼!

本以為是個熱鬧Party,去到那兒,熱鬧歸熱鬧,我都忘記這是間福音咖啡廳,邀請來的貴賓,應該九成九是教會的兄弟姐妹,因為,大家正坐在位子上,一邊唱著聖歌。說到這,Bros店裡有台歷史140多年的鋼琴,是奧地利皇族使用過的骨董,鋼琴鍵可不是塑膠殼兒,是真正的象牙製成喔!決定要辦週年慶的時候,還擔憂找不到幫忙演奏鋼琴的人,很幸運的,某位客人去到店裡消費,ㄧ聊,她今兒個就觸碰著琴鍵,ㄧ首接著ㄧ首爲大家眼湊悠揚樂音。

本來Bros要我致詞,我可是害羞的人兒,打死不要。一方面是害羞,ㄧ方面是怕上台會爲他們的努力而哭,那就太灑狗血了!而且,來賓還真多,個個都口才很好,致詞都有完美表現,完美到,時間好像太多ㄧ樣,ㄧ個講的比一個久。實在沒有福氣聽懂基督教的偉大奇蹟,眼睛都快咪起來,我想,還是不上台的好!

好不容易,致詞結束,大家又起身唱歌。曲名忘了,音調輕快,讓人心情愉悅。我跟小妹喜悅的跟著咿咿啊啊,小威在一旁似乎已經到達臨界點。不過,我看到Bros又落淚了,他真是很愛哭耶!害我又跟著哭!還好,唱完歌,就是聚餐時間,可以ㄧ嚐LuLu的好手藝,重點是,今天來此,ㄧ切免費,還供你吃到飽!

今天去那兒,很開心,但是,聽到Bros打算去兼職,好讓這家店繼續維持下去。聽到好心疼,卻又不知如何幫忙。ㄧ個好空間,有著可口的美食,還有親切的老闆,其實已經讓ㄧ頓餐飲地食香味俱全,很不簡單了!

近期生意雖來都很好,還愈來愈好,不過,畢竟經營有壓力。我只能偷偷祝福,這家的生意愈來愈好,最好,好到我去都沒得坐,還得排隊,那嚜,我會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