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團遭,是老天要給我的考驗!
十一月的慘淡,讓我一時間亂了頭緒,失去愛情,失去工作,健康又出了點狀況,一連串的打擊,我並非真的如外表中的堅強,內心感到無助和無力。
但是,也許是我該學習更加獨立成長的時候吧!
一遭遇事情,我就想靠到方岳的身上,結果兩人的關係更加糟糕,diki說,我要學習獨立。當我在情感面學會了獨立,那麼,真愛就會降臨!
要離開你多麼不容易,愛情是我生活中的重心,這個重心垮了,可是我的心又進不來別人,只好懸掛著你的想念,搖搖晃晃的努力尋求一個平衡。
我現在,正努力的學習著提昇自己的靈性。不管是算牌或是水晶球占卜,甚至是diki的水晶手鐲給我的建議,都是要我去面對愛你的這個事實,但是,必須學會內心的獨立以及......不可思議的叫我要去學占星。
水晶球占卜裡頭的遇見的巫師,以及紫水晶的聲音,都不斷催促我去學占星。
他們說,這樣可以幫助我更加瞭解自己,並且可以提升我的心靈面。
他們也都講到一個重點,我這段時間不可以跟你聯絡。紫水晶並沒有預告我們會復合,只感覺到當我走出了傷痛,並且蛻變了,我們會以不同形式的關係再次相遇,也許是好朋友,也或許是戀人,但是,一切都要等到我的心思穩定。
而我的工作,也是令人頭痛,我希望休息半個月之後就馬上工作。找工作倒是不難,難的是,我能找到一個好工作嗎?
我要對人生抱持希望,一直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