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有焦慮、有惶恐、有憤怒、有不甘......
最感謝的,是上天讓我認識了你們。
一直以來,我在工作上都是孤獨的,相信你們也是。也許就是太像,明知道環境不適合待著,大家卻還是硬撐,只為了捨不得。
所以,雖然最後的結局很爛,但是,我一直很慶幸,至少和你們相識。
一路走來,不管是感情或是工作,我們都成了莫逆之交,沒有什麼不可以問,也沒有什麼不能答。也許相處太過直接和坦率,但是立意永遠是好的,都是為彼此好。
靜下心來思考,會發現雖然她是爛人,沒能力又沒擔當,但是,或許正因為有這樣一個人,我們感情才會這樣的好。
昨天大家從中午吃飯一路相聚到半夜兩點,談論的話題不再是憤怒和不甘心,已經變成互相剖析對方的優缺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份滿足,但是,真的很想告訴你們,有你們真好。
讓我充滿了力量和勇氣去對抗一波波的打擊。
蔚玟說的對,生命會引導我往好的地方走,但是,首先我要保持良善的心。看到秀珍的聖杯五,我也替她祈禱,願她早日回頭,會發現她擁有的比她想像的多更多,而蔚玟,希望你能找到出口,波折的生命能夠得到平靜。
願我們都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