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不難得的颱風假,放的人都癬了。可能我還真的有點工作狂,沒有工作做全身不自在。 為了撫平我的焦躁,男友帶我去吃了頓美食,我一直想去吃吃看的「湄河餐廳」。 先上來的這道是烤牛肉。有附生菜和酸辣醬包著吃。我手拙不太會用,隨便包一包就塞進嘴巴,當然不太好吃,而一副很嫌棄的說:「不怎麼樣。」 男友看我的動作,搖了搖頭,就幫我包了一個,哇!真好吃 差別在哪呢?原來,不能把烤的細長的肉條屈起來包,這樣咬的時候,當然咬不斷,只好一口塞下,美感都沒啦!


這道是......好像是椰汁辣雞。 我最喜歡這道啦!有點點辣,有點點奶香,有點點濃稠,每個一點點湊起來就是一整個美味。 而且肌肉很鮮嫩,咬起來不老,讚!


這道我不知道是什麼呢?因為本來叫的是我想吃的蝦醬空心菜,但男友去洗手間途中,一看到別桌有這道菜,馬上更換。 他的理由是:「看起來頗特殊!」 其實有點遜的理由,但我能說什麼?好不好吃最重要。 至於好不好吃,有點像勾芡的湯汁,鹹度濃淡適中,香菇很鮮甜,青菜很酥脆,基本上,我頗為建議這道我不知道菜名的菜。


這是我男友喜歡的咖哩紅尋煲。 光吃這道,他都忘記我的存在了啦,整個吃的很專心 除了把蟹殼跋開 把肉給我吃的時候....... 總之 我不太喜歡這一道 讓我都沒法子吱吱喳喳的和男友講話
我很喜歡的蟹肉粉絲煲,就是這個啦! 曾在淡水的紅樓第一次吃到,之後我就愛上這道菜。 蟹肉的鮮美被冬粉完全吸收,單吃或拌飯都是很美味。 而蟹肉雖然經過熬煮,因為烹飪過程中水氣未被蒸發,還保留著滑濕,吃起來不乾澀,很好吃呢!


滿桌的菜餚呢! 不過,我拍太早了,還少了一碗湯。 你知道我們吃多少嗎?我們2個人叫了5菜1湯,一共6道菜。 吃起來多霸氣豪爽啊! 讚

說什麼也要來瓶啤酒。 一口啤酒,一口菜,好快樂的人生。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點了6道菜,所以單價上貴了點 一共吃了2800多元 我們估計啊 如果只點2菜1湯,應該不到1000就可以打發 只是估計啦 供大家參考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57號之3
電話:02-2752-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