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過去,生命一天天流逝,走過的旅途中,我看到了什麼?感悟到什麼?接下來要怎麼走下去呢?

昨晚和朋友聊的很晚,一邊看著世足賽,吵鬧的氣氛下聊著內心想法,或許內心和外在一樣紛亂,所以掏出很多內心話。一邊聊著天,腦袋瓜一邊想著,什麼叫過去?怎麼樣內心的傷痛可以真的過去了,而不是和現在、未來並存?

那段過去沒有完全過去,心裡面是清楚著的,可是,差一步就過去了,我知道的。

真過去了,應該只是回億的一部份,偶爾想起,像是翻閱日記,要細讀一下內容才想起當時的情緒,或許是喜,也可能是悲,都是生命的一部份。

沒有過去的愛情,不需要回想就刻印在心中,浮現在腦海。

就差一步了,我還在意什麼?或許,在意是因為一旦過去,曾經愛的心灰意冷、精疲力盡的愛情,將封存在心中了,自以為刻骨銘心的愛情,也不再刻骨銘心了。

就剩下這樣的依戀了吧!

想到他不再有愛情的感覺,想起相愛的日子,記憶越來越模糊,不太記得曾經說過的話、一起去過的地方、不記得在一起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不記得很多很多事了,我想,連他的聲音,我也不記得了。

一段感情走到末途,也不過就是這樣,那麼又何苦執著呢?

曾經用力的愛過了,沒有遺憾是因為曾經毫無保留,當愛情消失,就讓依戀也跟著消融在空氣中吧!

差這麼一步,有不捨卻也期待,因為,那意味有一段新的情感將進駐我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