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電影「愛的發聲練習」的試映會,明天就即將正式登上大螢幕的這部片,我很委婉的奉勸大家,真的,不用花冤枉錢去看。不怎麼樣!(好像不怎麼委婉,不過,至少我沒開口批評出任何一句!)

不過,對於電影裡播放的一首老歌,我倒是很喜歡。記住了頭兩句歌詞,回家後在網路搜尋了許久,終於讓我找著這首歌。是早期的歌手詹小萍所演唱,名叫「忘不了的你」。

我想,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忘不了的人,這首歌的歌詞寫得真好,有些心酸又感傷,最適合現在冷冷的天裡聆聽。

這篇文章,我就不多說了,但請大家且靜下心,或許倒杯酒、泡杯茶、沖杯咖啡,再打開音箱。閉上眼,一邊聆聽,細細領略歌詞,一邊啜飲。也許,你想起了年輕時期愛上的某個人,也許,你想起去年冬天迷戀的某個人。若是想哭,就哭吧!想笑,就笑吧!

讓情緒自然抒發,然後,張開眼,把情緒停留在當下,繼續你的人生吧!


<忘不了的你> 1966
曲:姚敏
詞:葉雯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念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