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台北旅館節」的記者會

第一場是在天津路上的丹迪旅店。就是因為是丹迪旅店,我才興致勃勃的來參加。因為丹迪旅店的老闆,就是做「喜瑞飯店」、「新尚旅店」的老闆。我一直很喜歡喜瑞飯店,當初好友來台北考試,我還特地幫她訂了喜瑞飯店,甚至跟她一起住了兩晚。等她考完回家,自己又住了2晚,把去年老闆發的分紅,通通花光,但是很過癮。

所以,這次能跟老闆親身接觸,這種機會怎麼能放過,搞不好還可以約到他家採訪,那更棒啦!

關於這些心得,等我有空一點再描述,不過,先跟大家分享這些生日圖樣。

是丹迪特別邀請日本的知名設計師繪製的圖樣,依照日期而繪製,所以每個人生日那一天,都有專屬圖騰喔!

本來我只照了我自己的,但突然想到,住在台北,其實沒事不會踏進丹迪旅店,大家應該很難得能到現場看到這些,所以就把所有圖騰都照起來,大家可以找找看,好玩嘛!

喔!對了,這次的台北旅館節,可以去索取小冊子,裡頭一共有幾十家的飯店(很多都不賴喔!像楓漾麗緻、喜瑞、維多利亞酒店等都有加入),為了配合這次活動,都有很好的優惠,比如住宿打5折之類的。 P.s 不過 因為我相機不像攝影師那樣好 很多圖樣旁的日期 沒辦法照的很清楚 如果找不到你的 可是你又很想知道 可以跟我要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