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我做的第一個包包。第一個比較小,是買IKEA的布品來做.這一個包包,則是買很不賴的布料。雖然我從白日做到傍晚,做完後,得意的呢! 這布料叫酒袋布,屬於較厚實的布料,適合作包包,因為耐磨且顏色多種。一呎(30)乘100公分,一呎為單位,單價要價200元,我買了2呎來做這個包包,布料就幾乎用盡。

裁布永遠是第二動作,繼在{想}之後。裁布可得小心,一個不小心,好布料就壞了。
漫長的縫製過程。
我的專屬裁縫區,坐落在院子前的窗邊,有日光和老爸辛苦照顧的庭園景色,不賴!

這次我和酒袋布一起買的布料,有夠薄,又超貴,開始捨不得用了。每呎要價260m元呢!不過花紋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