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紅樓的小綠毛,搬到我家附近來了,是頗有創意的園藝植栽。若不是之前做封面專題,也不會知道這樣一間可愛的店。每個植物的陶盆,是老闆羅先生請鶯歌的師父做的。
我一聽,都忍不住說,這年代都是用人工盆栽,你還這麼用心的找人做手拉胚啊!小羅說:「這樣,陶盆才有美感,配上植物,一體才會好看。」我是不知道,他對植物和陶土到底有多熱情,但是,看他經營這麼辛苦,還是努力著,我想,若非對這些有著強烈喜愛,無法支撐吧!




有趣的是,每個小盆栽,上面會搭配可愛小巧的玩偶,可能一個人物配一隻動物,這些玩偶和植物彷彿組成小小世界,在夜深人靜或我們看不到的時候,正悄聲嬉笑呢!




這樣可愛的盆栽,我這沒有綠手指的人,都想要買一盆回家了。

地址:http://sugarphoto.pixnet.net/blog/
他們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green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