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這張牌是什麼意思?這張牌對應傳統偉特,就是聖杯10.

禪卡我用很久了,當初在還沒進目前公司前,和我的好朋友una一塊兒在陽明山上駐店.當初使用兩附牌,一副是大頭娃娃,一副就是禪卡.

大頭娃娃買的很早,已經三年多,禪卡買得慢一點,但也有三年歷史了.禪卡是陪我最久的牌,我所謂的陪,是因為我每天將它待在身上.心有困惑時抽一張,大多數時候是幫朋友分憂解勞.

學了塔羅後,最大的助益是當朋友心情不佳,或遭逢困惑,聽述他們講解心情之餘,還能透過牌來頗析內心.

塔羅最大什麼?怕答案是觀牌者的投射,進而影響對方抽牌,導致牌相不準.

因為人都有主觀意識,我每每在朋友抽牌或幫朋友抽牌時,先讓自己思緒寧靜,再抽牌.

繞了一大圈,還沒說這張牌的意思?

這張牌當初我抽出來後,我當下的感覺是,我的朋友們透過信任我,進而信任我的牌,所以牌義能直達內心,讓他們觀悟醒思,得到剎那的平靜.畢竟,心病要自醫,找出內心癥結,然後面對.

承認自己的善,自己的惡.接受一切美好和醜陋.不下判斷,不定義善惡.畢竟,為惡之人內心也必然有可悲之處.為善之人內心也必有可恨之處.

我們都不是修行之人,即便我學了塔羅,還是會焦躁不安,還是會有不善念頭,只是,修心這條路上,我有一群朋友陪著.我很幸福.

尤其,你的支持也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