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小屋很熱鬧,平安夜的時候,芝音、祐增和詩涵都來到我的小屋坐一坐,雖然正值熱戀期祐增很快就走了,但是,接下來詩涵和芝音都待在我的小屋,三個人談感情談的不亦樂乎,果真我們幾個湊在一起,就是講不完的女人話題。
我很珍惜這份友誼,雖然當初在銘傳待的時間不長,卻能認識這幾位好朋友,走過了當初被退學的慘痛黑暗時間後,想一想,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讓我離開枯悶的銘傳,到活潑明亮的淡江,又認識了另外一群好朋友。
也因此結識了韻珊,我這位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彼此默契的好友。每次我們總是會發生差不多的事件,遇見相似的人,遭遇相同的難題。在最孤單無助的時候,有個人的一起走過那段低潮,再不開心的事,討論到最後總是讓我們嘻嘻哈哈帶過,煩惱依舊存在,但是心裡卻多了一份踏實。
這兩天我跟韻珊也常聊天,最好笑的是我們想利用MSN語音聊天,每天光是弄這個,半句心裡話都沒聊到,就累的想去睡覺。但是,我們每天還是很堅持,因為,有了語音聊天,我們就不用打電話,可以免費的嘻嘻哈哈,十分適合話多的我們!
除了這些好友來我家聚會,我老妹和她好朋友也常來我家坐,三個女人也是開心的聊著天,我會一邊泡茶一邊跟她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談天,每次珊兒都會要我幫她算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幾乎都會發生,讓她大呼驚奇。昨天我幫她算的時候,突然在想,為什麼我為她算出來的牌,事後的事件發生都如我所預期?看著珊兒無欲的臉龐,似乎突然都瞭解了,不需要太過在意牌面顯示的結果,太期待反而失去預知的意義。
所以,我現在對牌面的顯示,都抱持平常心。
現在的我,最喜歡佈置我的小屋,把她以最少的預算營造出最美麗溫馨的感覺,讓那個私密的空間可以使我達到最平靜的心,也滿足了我這個巨蟹女喜歡築造家的夢想。
偶爾邀些三五好友一同在我小屋喝茶聊天,既省錢又愜意,這樣的日子,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