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新馬路,一下小黑(她們計程車的顏色)就看到這棟舊大樓,據說已有百年歷史,建造的十分美麗。看看那欄杆,看看那窗台,能住在這裡多好!



拍的時候,是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瘋狂拍,我也不落人後的跟著拿出相機拍,事後才知道,這裡是澳門很負盛名的古蹟,因為是澳門以前的葡國貴族,好像是什麼皇后蓋的。其實,我也記不得,我比較喜歡上面那一張的建築,哈!



這個們很酷吧!超高超大的,這裡是玫瑰堂,也是古蹟之一,蓋的高雅壯觀,很漂亮!



我最喜歡老東西,所以我最喜歡這條街。有點像三峽老街,整條街保留著老建築物的街景,可以從中看到以前歷史的痕跡。



她們的鐵窗和鐵門,比我們雅緻多了,你瞧瞧,多好看又能防盜,現在人啊!唉~~怎麼美感都不見了



我們每次到本島,要回威尼斯人飯店時,就會自以為可以找到回的去的公車!結果好啦!每次都迷路,尤其有次威尼斯人就近在咫尺,中間卻隔了條大河。但也因此,我們才發現這個葡人之家,還保留當初葡國人的住所,讓人欣賞。



位在官也街上的小廟,裡面挑高的高度好高,看起來有點像臥虎藏龍裡頭的住家模樣!



裡面還貼心的安置一整排椅子。

最後一天閒晃時,突然發現這間位在四樓的住家,依據我對居家空間的敏銳感,裡頭的居家一定很美。唉~可惜這不在臺灣,我訪不到,不然我一定天天道樓下報到,三天兩頭送上一封信邀訪。只能拿起相機,拍下他的外觀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