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四個厭倦了麻辣鍋之後,我跟芝音很認真的找店家,安妥著地點和菜色。不過,這次似乎有些草率,想說吃泰國菜,就找了湄南小鎮,簡單又方便。

以前四個人聚餐,年年都吃麻辣鍋,一吃就是五個鐘頭,嘴巴沒停過。看來,雖然我綽號{吃到飽},所謂物以類聚,我的好友們個個也是食量驚人。

但是,歲月不饒人啊!隨著年輕逐漸增長,新陳代謝卻漸漸衰退,看來人老了之後,唯一增長的只有體重和智慧。

出社會之後,漸漸地,我們捨棄了{吃到飽},也就是不再猛吃了,天啊!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了,現在我胖一公斤,可得花一禮拜瘦身呢!

雖然話是這樣說,昨天我們四個人還是點了20道菜,點到小姐都很狐疑,我們吃的完嗎?面對這樣疑問,老實說,我們也很懷疑自己。多吃絕對沒問題,個個胃都很大。可多吃就胖了,那就麻煩囉!所以我們把20道菜通通吃完後,很含蓄的不再點餐,開始聊天。

老實說,步出飯館時,我的胃ㄧ點都沒像以前的飽足感,可是,為了我的體重,我要ㄍ住。

我說要減肥,要再瘦ㄧ點,他們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某人很瘦啊!我很胖就糗了。(笑)

其實,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本來就一向喜歡瘦子。明明高中時期我也是個小胖妹,也曾被男生羞辱說我很醜很胖,有多胖?其實也不過60幾公斤,不過,是比現在多了將近20公斤。

也許是被男生笑過的殘念,也可能我覺得男人還是要瘦點,比較好看。(其實是我個人迷思!不好意思),雖然某人很瘦,我很喜歡呢!我第一個男朋友剛跟我在一起時,也很瘦,不知道是不是被我養肥,開始發福,我總是忍不住心裡滴咕,現在想想,真是抱歉,這毛病到現在都改不過來。

好,囉唆完,要講ㄧ下昨天的心得了。

從去年平安夜聚餐之後,相距四個月才又再度碰面。平日各自忙碌,一年也就只有兩到三次,能趁著聚會聊天,分享彼此生活。四個月不算短卻也不長,已經足夠發生許多事了。

我的好姐妹們!這四個月大家各自發生了點什麼?學習了點什麼?成長了點什麼?看著三位姐妹的生活狀況,我為你們心疼著,加油!總是會撥雲見日!

突然想到,上禮拜採訪了ㄧ家黑膠唱片行,聽了很多很棒的音樂,還比較了唱片和CD的差別,一直很想分享,可是總覺得沒FEEL,很掙扎!

再給我ㄧ點時間,不然,keya,我們先一起去聽,回來後ㄧ人寫ㄧ篇,不然只有我唱獨角戲,好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