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朋友約吃飯,我們坐在ㄧ處陽光灑落的小花園裡。朋友送給我ㄧ個她精挑細選的小禮物給我,那是珍珠姆貝,上頭有個美麗的紋路,正反兩面花紋不同,隨著光線改變,花紋有多變面貌。上頭用白水晶串起,可以當墜子也可當手機墜。

朋友還沒跟我說,她已經幫我用心祈禱,我ㄧ握在手心,眼框就紅了。

有些心意,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不需要說,心裡頭已經知道的ㄧ清二楚。就像昨天握在手心的姆貝,我感受到了朋友溫暖,那份心,讓我好感動。

朋友已經不只ㄧ次跟我說,我很幸福。我自己也知道,不管遇著什麼困難,背後總是有一票朋友支持著我。這些朋友們不見得彼此認識,是我不同階段的友誼,但是,對我的照顧和支持是ㄧ樣的。

他們對我說,就勇敢往前衝,不要害怕不要擔憂,你倒了,我們會接住你,不讓你受傷。一方面鼓舞我的他們,一方面又在背後擔心我受傷,他們對我的關愛,真的讓我萬般感動。

親愛的朋友們,我衷心祈禱著,願你們每天都平安喜樂,也願我自己能永遠懂得珍惜這些情份,不吝惜付出我對他們的關愛。

世間上沒有什麼,比珍惜擁有,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