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望落空了,有點失落,不……,是很失落。

不過,快12點的一通簡訊,讓我又開心了起來。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對方是誰,後來知道後,其實好訝異喔!並不是很常聯絡的朋友,其實,一年多來根本沒見過面了。

他的手機我紀錄在採訪筆記簿上,沒有登記在手機裡。不知道他換過電話沒?亦或都是同一隻?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居然會傳訊給我,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不能說出他是誰,不然應該會有很多人忌妒我。(心裡大大的感到喜悅,好像擁有一個很棒的秘密呢!)雖然簡訊內容其實很簡單,只是,能收到他的簡訊,真的讓人很驚喜!

這算是老天爺補償我的一個美好的耶誕節禮物吧!感謝老天!

不知道我跟他會不會再保持聯絡,但是,今晚這驚喜,沖淡了我的等待時的失落感,依然是個快樂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