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韻珊正興沖沖的準備跨年去高雄找素珍和佩璇一起過呢!

畢業後,大家各飛東西,素珍和佩璇都回到高雄的聯邦銀行工作,雖然,他們偶爾也會來台北,只是,每次上來都像觀光團,要做很多他們計畫中的事,比如唱歌啊!逛街啊!和不同朋友吃飯啊!

忙得要命。跟他們聚會也像打仗,匆匆見面,然後匆匆告別。

這次我跟韻珊去找他們,可就單純多了。沒有要找別人,專程去跟他們敘舊呢!到時候要虧死他們,這兩個小東西,亂沒良心的。

只是,訂機票訂的我頭昏眼花,怎麼這麼麻煩。又不想倉促訂下去,免得被人貪去便宜,可是,比來比去,好像又差不多價錢。有朋友說找旅行社比較便宜,可是,我又沒有認識的。

一早起來,就在弄這個,真是沒效率,還不如去看書。

最近幾週,工作量突然大好多,每天都很忙,大家都說我憔悴不少,好誇張的形容!可是,體重一點都沒下降耶!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決定調整作息。昨天細細回想,大概知道原因了。剛進來時,我很努力的衝了很多積稿,所以某些禮拜可能整週都不需要拍照,用積稿的照片就好。但是,季節更換後,那些積稿因為都穿短袖,所以要趕快用掉。

加上這一兩個月都有出差,出差會耽誤到出槁順序,就一路影響到現在。我決定這一兩個禮拜辛苦一點,多拍些主題當積稿,這樣,去高雄跨年或是未來需要做一些事的時候,可以調配自己的時間。

昨天有朋友告訴我,每周都有看我的報導,改天一起喝咖啡再告訴我他的感想。他說我從剛進去到現在,真的進步不少。聽了挺開心,只是,不知道哪裡進步了?還有,之前是哪裡不好?現在還有什麼地方要修正?

我不算聰明的女生,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許多主管常覺得我很聰明?明明做事很傻大姊,常忘東忘西,傻呼乎!我大多數時候,對自己的狀態都很瞭解,知道自己工作算認真,很努力,有自己生存在社會上的一套方式。

但是,這些主管眼中的「聰明」是指什麼,好好奇喔!但是,又不好意思問,問了就顯示出自己真的不聰明,因為連自己聰明在哪裡都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