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都讓人感到愉悅!

一大早跟攝影約10點在公司會合(其實有點睡過頭),去的路上不經意看到彩虹,好久沒看到彩虹了,一抹彩色的弧線劃過天際,勾起了回憶,想起高中時代的我,在新店的私立高中唸書時,因為靠山邊,每每下過雨,遠處的山都會浮現彩虹,總是引起一陣騷動,一排女生就站在欄杆邊手勾著手,欣賞著天然的美麗。

那樣,就很幸福了!

年紀越大,越忘記單純的感動有多美好。越接觸靜心,越發現人的心,最重要是良善。有了良善之心,已是難能可貴。

下午的採訪很有趣,認識一位鳥類研究學家,家裡的裝修是一手包辦。高中木工成績得丙,不算優秀。如今的家,卻是自己親手打造。說實話,工不細,但是,那份心讓人感動。

蔣勳說過,房子不等於家,家是要用心去經營、去布置、去努力,那才叫家。有些人,只有房子,沒有家。

在李先生家中,能看到一個美麗的家,不是一個美麗的房子。

晚上跟佩茹和攝影小莊一起去王大哥的店裡吃飯,本以為王大哥和ㄚ芳姐應該都在J-PING忙碌,不好意思打給他們打擾。沒想到居然遇見ㄚ芳姐,兩人越來越開心,就該脆自成一桌,到店門口暢快聊了起來。

聽到ㄚ芳姐說他跟王大哥也常聊到我,心裡很感動又開心,其實,也不過見幾次面,雖然我很喜歡他們,也常跟朋友聊起他們,但是,總怕自己打擾他們,不敢太過親近。但是,今天ㄚ芳姐的熱情讓人感動,以後我也會常聯絡他們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從ㄚ芳姐口中聽到一些事叫人擔憂,但是,想想那又如何,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