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
明明拍了一天的照,晚上還交了一篇本來該是週五交的稿,晚上還待到十二點多才回家,但是,就是很開心。可能,工作的很愉快,雖然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這兩天還會做夢夢到被炒魷魚,嚇的驚醒。我知道那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求好心切,太在意自己表現不好,太急著步上軌道。這ㄧ切都無阻於我對工作的熱忱,坐在辦公桌前,望著我精心佈置的桌子,溫馨舒適,那就是我文思泉湧的來源。
日子要過的開心哪!開心來自於堅持。
早上去拍一個防瞞的單元,跟公關聊了很久,他是ㄧ個很資深的圈內人了(這樣說應該對吧!),之前搞廣告的,那真不是人做的工作,我打死都不要去做廣告,ㄧ定會過勞死。但是,苦過頭後的成果,我想也是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吧!曾經奮力熬夜,咬著牙,流著汗終於成就鏡頭前的美麗,雖然不再待在圈子內,雖然明知鏡頭底下的ㄧ切都是虛假的,可能衣服後面別著別針好使衣服不顯寬大,可能鞋子中看不中用,根本不能穿,可能假裝喝香檳卻明明裝的是蘋果西打。
但是,隱身在鏡頭後,當觀眾看不見,呈現出來的美麗就是真實的。
這ㄧ切,都是被創造出來的,很ㄍㄧㄥ很ㄍㄧㄥ的呈現出來。
為的就是塑造美麗的幻想。
其實,聽起來虛假,但是,假的也就是真的,爲了那美麗,大家付出體力,付出眼淚,付出生命,那樣的東西,怎麼能不美麗?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工作,雖然必須對廣大的人負責,但是,能透過我的手我的眼我的腦,與大家分享我眼中的美好,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