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師大雙魚坊裡頭駐店算塔羅牌了!
主要想交交朋友,多認識一些人,看到文章的朋友們,不管認不認識,有機會來到師大,不彷來找我聊聊呢!
我是跟一個高中好朋友一起在那家店駐店幫人算塔羅,我只有每週一和每週三晚上,而他是週一下午ㄧ點到晚上十一點,週三只有下午時間到六點,然後就要去學習舞台劇了。
對於做駐店這件事,我抱持很隨興的態度,反正,當作生活的ㄧ種休閒,我本來就喜歡認識人,跟人聊天,透過塔羅,可以幫助我認識更多的人。
我相信,這會是生命裡頭很難得的ㄧ個經驗。
雖然還是以我正職工作為主,但是,我會盡量每週一和週三都空出時間去嘗試看看這件事。
期待大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