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朋友家拍照,很感慨,過去曾經有過的ㄧ段情已成追憶,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本來一切都很好,突然看到懸掛在牆上的擺飾時,心裡揪了ㄧ下。我也有一個一模ㄧ樣的,就是他送的。想起當初喜歡他的感覺,想起當初爲他茶不思飯不想的模樣,雖然很痛苦,但是,卻代表著年輕的我。事隔兩年,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但是,那個擺飾卻將我拉回過去,曾經一起擁有的日子,其實很開心,沒有爭吵過,我總是適時的任性卻又適時的懂事,而他,我知道他當時心裡總是掛念著我,或許,到今天都是吧!

當時的記憶已經夠甜美了。我不該再惋惜。

他是個很好的人,看起來瀟灑自在,似乎不在意週遭想法,其實很細心體貼,總是想的很深很遠,總是細心在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即使,他總是讓人覺得漠不關心。

是我當初不好,如果不是那樣過分任性,如果不是爲了貪圖一時快樂,如果不是想要爲當時那年輕的生命自以為深刻的愛情劃上色彩,如今,他或許過的更好,雖然我知道,他ㄧ向可以把自己過的很好,超乎我想像的好。

我今天忍不住想著,我要當什麼樣的人?大家都說我善良親切活潑,可是,我並非完全的善良親切活潑,我也有黑暗的ㄧ面,黑暗在大家不察覺的地方。

過度當好人,是不會真的快樂的。

可是,我要當什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