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年初,和男友一起去花蓮玩了3天,每天6點起床,12點才能躺下睡覺,累個半死的我,在最後一天因為趕在7點前進入太魯閣,5點就起床,睡不飽就會生氣任性的我,終於在回程時,一口怒氣暴發出來。不管路過什麼景點,我都不想下車。男友這張在合歡山拍的照片,就是在我打死不想下車時,可憐的他只好拿著我的相機,下車請「路人」幫他拍一張。
 
在車上看著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蠻過分,明明女友在身旁,卻得拜託路人幫忙拍照。所以,我下車了,然後,叫他幫我拍照,就一起回車上去。
 
我是不是很任性?不會開車的我,根本只是在旁邊睡覺和生氣,除了耍任性,完全沒有幫他分擔任何辛勞,明明脾氣暴躁的他,卻還是忍了下來。
 
這就是男友對我的溫柔。

到目前為止的專情(我真的很不相信男人喔!誰知道他能專情到多久?),吵架時雖然很兇還吼人咧,但最後還是默默把我抱在懷中,每次我胡說八道還是忍著不戳破我那淺薄見解(只是在內心瘋狂搖頭吧),答應我的事情一定會辦到,我說的每個願望他都記在腦中,有些甚至我自己都忘了。

這就是男友對我的溫柔。

但我還是沒辦法信任,這種好康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這樣的好男人會被我遇到。懷疑是一定要的,不信任是一定要的,就算沒有抓到任何蛛絲馬跡,依然要懷疑,依然要不信任,直到永遠。 


這是男人教我的,男人永遠不可以信任,男人是雄性動物,想出軌是正常的,會出軌是必然的。曾經相信愛情會戰勝一切, 只有要愛,男人會為我改變,那已經是曾經,我的未來,絕對不會再這樣單純愚蠢浪漫。女人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保持美貌身材,才是真的。

但是,為什麼要這麼累呢?是我錯了嗎。我對愛情是不容許有瑕疵的,也沒辦法假裝男人會為我改變,但心裡明明知道那不可能,所以,只要一旦發現男人有出軌可能性,竭盡所能我都要抓到證據,然後分手。在愛情中,我就是這樣無法妥協。

直到遇到現在的男友,我願意妥協了。雖然現在連個影都沒抓到,心中,還是抱持男人永遠不可以信任,永遠永遠。他現在的專情,搞不好只是沒有被我抓到,就算現在真的沒有偷吃,也不代表他永遠會專情。不過,至少我願意妥協,要是某一天,發現他出軌了,我不會提出分手,願意給他時間選擇,也給自己一點時間沈澱。

為什麼男人這樣不讓人信任?為什麼女人永遠希望男人為自己改變?這些問題是無解的,只是有時候想起學生時代的自己,對愛情抱持的浪漫,那樣傻,傻的可愛,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好可愛。

說的好像很嚴重,其實,我還沒有不信任到神經質啦!我絕不會查看男人的手機,這是一種尊重。也不會奪命連環摳,不會整天黏緊緊,不會限制他任何行為和活動。我說的不信任,只是一種內心狀態,不讓自己因為現在的幸福就喪失危機意識。

怪了,晚上就要跟男友提前過情人節,怎麼我卻感觸萬分。可能,明天他就會飛上海5天了,上海女人早已耳聞的厲害,手段之高,我心裡還是會擔心吧!好吧!我對男友說,相隔太遠我實在看照不到他,若是有發生一夜情,偷吃也要記得嘴巴擦乾淨一點,不要被我發現。這樣算很退讓了吧,最好是不要給我這樣,不然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