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在家實在太無聊。不過,我也不敢出去了,因為中午和家人到永康街上吃小火鍋,再去亞藝影音還片,一路上我的雨傘開花好多次,風呼呼而過,雨咻咻落下,嚇死我啦!
所以,我決定再來diy。
花了2小時,一邊看不太好看的決勝21點,外加晚餐在家再吃火鍋,辛苦我小弟要忍受我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的縫紉機聲響,我終於做完這個藍色點點小包。還有下面那個枕頭套。


做完枕頭套,我了解了一件事,為什麼有些人學會縫紉之後,家裡所有有關布類的家飾都是自己所作,因為實在太好玩,實在太驕傲,實在停不下手。
今晚我有個新枕頭套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