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聽到同事被人給欺負,氣的都睡不著了,真想要來電話打去罵那個白目公關和總經理,搞什麼!搞不清處狀況的一對白目人!不過,就像葛老大說的,幹嘛跟豬生氣。所以我既然氣到睡不著,就起床做了些杯墊送給我的好姊妹呢!

這些好姊妹呢,都是我公司同組的好同事,好朋友。有難一起當,有福一起享,真的很感謝上天,每個工作我都能認識不只只是同事的夥伴,都能成為要好的朋友。不管工作、感情、親情、友情,都能一同分擔,有她們才能讓我在這兒有勇氣的撐下去。當然,也要感謝一直幫助我的某位老大,所以我之前就做了一個要送他,剛好昨天就一塊兒送了。這些小禮物,不只是一個分享,也是一個道謝!




新做的抱枕套,我在永樂市場貨比三家後買的棉麻布。有些商店一碼賣400大洋,有夠貴。我在裡頭繞來繞去,發現我買的這家,顏色更多,材質也差不多,一碼才180大洋,馬上買了。淺橘色棉麻布配上一呎260大洋的日本高級布,這個抱枕雖然自己動手做,成本也要400大洋,還真不便宜!可是我好喜歡這配色



這是之前作第一個「阿媽的電腦包」的時候,用剩的布料,就給妞妞當領巾囉!


不過,開始學會縫紉機之後,我才了解,「做」不難,難的是配色。顏色和材質,就像空間一樣,配的好才有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