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相信是我們家有史以來發生過事件中,最令人震撼的。

常見的電視新聞一下躍上了現實生活,沒有人願意事情這般發生,但是,遇上了,就是得面對它。

惟一心疼的,是怎麼會讓我小弟承受這道人生課題?這不是失戀或是什麼人生挫敗,而是攸關生死生命的重大轉折,但是,我知道他可以的,小弟有我們的陪伴,他會在這個事件中成長、成熟,漸漸變得更了解生命的真義,更知道了生命中最大的幸福是平安喜樂。

而我們,在他身邊守護著的我們,相信也同時在這件事各自有不同的體悟。

當我昨天坐在醫院裡,聽著對方家屬含著眼淚,深深的鼻音不斷唸誦著經文,做再離他們有一段距離的我,感受到他們心中的悲憤和苦痛,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發生這樣的事,我們也很難過,望著對方家屬泛紅的眼框,叫人情何以堪。但是,最心痛的是下午趕過去時,小弟雖然表現的異常冷靜,讓我嚇了ㄧ跳,當他獨自擦藥時,我問他會不會害怕,小弟輕輕的點頭說,二姐,我很害怕。

我真的好心疼他,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替他承受痛苦,讓這包袱由我來揹,而不是我小弟。當小弟問我怎麼辦?對方去世了。我可以想像他現在心裡的震撼和不可思議,沒有辦法理解這樣的事為什麼發生在他身上?

但是,命運之輪就是挑中了他,沒有人可以扭轉事實,發生了就只能面對,如今,要怎麼度過這課題,就是看他的智慧了。

願天庇祐,讓我小弟可以安然度過這個課題。

也祈求上天庇祐每ㄧ個人,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