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又不是第一次上班,居然有點緊張。

可能太多未知的因素了吧!除了他也在裡頭,加上面試時主管們說得這工作好恐怖的樣子,讓我很擔心自己真的無法勝任。

不過,跑了一天下來,發現,其實跟我之前當雜誌編輯的時候差不多嘛!只是看稿的步調很快,不能很悠閒的慢慢看,這樣也好,反正我也不喜歡慢。

今天去上班,認識的同事們人都還不錯,希望他們對我的印象也能不錯,大家可以相處愉快,這一份工作在diki和媽媽去算命的算命師教誨下,讓我覺得不能像之前一樣覺得不適合就走人,可能真的要求穩定一點了。所幸蘋果日報畢竟是創刊不久的雜誌(但是把三大報打的很慘),裡頭的同事也都待不久,最久的一位待了快兩年,比較不會有一般公司裡頭動不動就有待上好幾年的老前輩,感覺大家都很年輕,不過,坐傳播的,大家看起來都很年輕阿,這樣說倒也不準,但是,至少今天還算順利,如果沒意外,禮拜六我就要自己操作流程了。

有點緊張呢!雖然工作內容我很熟悉,只需要記下流程的細節,每一個新工作剛開始,起初的我都會好擔心,總是要自己真的獨立作業一個月左右,我才會放下擔憂,這種緊張也不知是好是壞,緊張歸緊張,對自己倒也挺有信心,就好好加油吧!為自己加油!

只是,今天天氣太冷了,一路回來被冷風吹的頭昏欲裂,睡到剛剛才醒,隨手抽了一張牌,問如何可以消除緊張的心態,抽到了「創造者」。真是有趣的一張牌,光是字面就已經告訴我答案了,再仔細看著畫面,突然間閉上眼睛就彷彿感受到畫面中修行者拿著那團光熱的溫度,那道光芒溫熱的傳導到我身上,讓我的心都熱了。活碰碰的感覺,似乎在告訴我,什麼都不要擔心,用對工作的熱忱去面對一切吧!一切的擔憂只是來自我在乎這份工作。

所以,就去做吧!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