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學裁縫,趁著這幾天假日,請念服裝設計的老嗎教我使用裁縫機。
我家裁縫機,是舊型的裁縫機,有蓋子、門還有踏板,十分符合我喜歡老東西的偏好,用這台機器,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出我滿意的東西。
懷抱著這樣的理想,找出去年為了做年節布置,自己掏腰包買的中式花布,第一個想做的東西,就是替我新買的MAC縫製一個安置之所。
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自己做,不花錢買呢?其實我有去蘋果經銷店看看,可惜都找不到我喜歡的包包,突然能了解很多設計師為什麼因為找不到喜歡的產品,乾脆自己設計,在遍尋不到的當下,明明自己的手工藝一點也不厲害,居然還敢有這樣的感嘆,我著實也太........
首先,笨手笨腳的我,在預期中果真被聰明的老嗎嫌棄,因為怎麼都教不會,我的手好笨拙呢!老嗎下了通牒:「以後不准問我,自己想辦法,我今天只教你怎麼用裁縫機!」
嚴肅又凶悍的老嗎都這樣說了,小的一點都不敢忤逆,只能拼命點頭。
教了快1小時,我終於比較熟練,於是開始拿起老媽花了快一萬塊買的剪刀,剪起布來果真俐落帥氣,不像一般剪刀,好鈍那!
想了想款式,我完全沒有草圖的就動手逢了起來,其實逢的歪歪扭扭,但畢竟完成了,還來不及把線頭剪掉,就拍起照來。
做好這包包,激起我的雄心壯志(對我而言),一定要把縫紉機用的更好,所以這兩天三不五時就拿起廢布,努力的練習縫紉,讓自己可以操作的更好,下一個目標,就是替自己做件衣服!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