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夏日到了,要去海邊,一定不能缺少比基尼的啦!
這間位在天母的店,是我之前採訪對象開的店
其實呢!白大哥根本不缺錢吧!只是閑著沒事,所以把其中一家店面收回來自己做,比基尼數量之多,白大哥說他都數不清了

 
後來我買了這一款,一看到就覺得這屬於我,哈!

但也因此不缺錢吧,他賣的泳裝超級便宜,每套比基尼只要790元喔!
款式之多,讓我們眼花撩亂,光是考慮和試穿,花了快2小時,不過我跟我的好同事也買載而歸
各帶回一套比基尼,打算好好享受一下美好夏日
年輕嘛!一定要有一套比基尼的啦!呼~~~~

 

親愛的珍珠,加油加油!放開你保守的過去,改像豪邁的未來前進喔!

喔,對了,地址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72號2樓
電話我不知道,歹事~~因為那天去是打手機問白大哥,不過,忘記拿名片
所以.......糟糕,失去了水果的精神了,水果就是要體貼讀者,歹事歹勢

不過,這麼直得報導的一家店,怎麼遲遲沒有沒有媒體報導,一整個可惜。不管我怎麼介紹,都沒有人去報導
甚至還有拍了沒有用的,可惜!只好PO在網路上,請大家好康道相報囉!

P。S 附註說明一下,這些泳裝是真的可以下水的材質做的,跟一般路邊攤賣的那種只是裝飾用比基尼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