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朋友去看了這部片,本以為是個溫馨小品,卻沒想到讓我淚流不止。

其實這兩天我身體很不舒服,尤其昨天晚上開會到很晚,衣服沒穿暖,天氣又寒冷,下班又晚。爸媽來接我回家的路上,就開始昏眩,一回家雖然衝去洗熱水澡,依然覺得疲累,只好趕快上床睡覺,好好休息。

隔天中午和大學同學吃飯,下午進公司,晚上又跟朋友去看電影。老實說,看電影之前,內心十分猶豫,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想到答應朋友了就硬著頭皮囉!

沒想到,真的很好看,在後半段當真相一一浮現,眼淚就沒停止過。哭到朋友都快笑出來,很沒有良心。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到底是為了相愛的兩個人,因為距離和沒有信心而導致愛情失敗這件事感到傷心,還是因為小南隱瞞自己過世的消息,對小米的那份溫柔讓人感動,還是觸及我大學時深深喜愛的那個人,因為誤會而不再連絡湧起失落。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的確很傷心。這時候想起了你,想起遠方的妳,如果你也看了這部片,也會跟我ㄧ起感動嗎?還是,有許多讓人受教的想法呢?你真的很像老師,事實上,你也的確是老師,總是愛說教,ㄧ說就說個沒完,下次我真該拿錄音筆將你的碎碎念錄下來,改天你自己放來聽聽,應該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