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離職,讓不少人替我擔心了。

以往都是先找好工作,再談離職,而這ㄧ次,像是亟欲奔向自由的小鳥,很倉卒的提了離職,頭也不回的離開,也因此,又賺到一段悠閒的時光,可是也累的身邊的人為我操心。

尤其是老媽,每次要去面試,她就會從一早就再三叮嚀我要留意什麼什麼又什麼的,望著老媽這樣,其實有一絲愧疚,我總是太任性,可能仗著自己沒有經濟壓力,於是恣意的挑選我喜愛的工作做,讓老媽和老姐都在旁為我捏一把冷汗。

最近的天氣熱烘烘的,像是急著要把淋溼的心情烘乾一般,想擺脫的不安卻印在上面。莫名的憂愁和不安。再怎麼自在飛行的鳥兒,也有他不快樂的時候,就像今天的我。

改變,有時候很需要勇氣的,當狀況改變了,未來的道路是什麼模樣,其實很矇矓,當我選擇要離開這份工作,其實就該承受莫名的壓力,徬徨和不安並沒有ㄧ天離我遠去,總在退去衣物的時候,看見他們像印記緊貼著我胸口,平常被衣物擋住,以為他們消失了,其實看不到卻一直存在。

寫下這篇心情,記錄此刻的我,生命是由從不停止的片刻組成,宛如堆積木,層層高疊,當有ㄧ天我站在了高空,是不是執著少了點,自在多了點?莽撞少了點,恬靜多了點?幼稚少了點,成熟多了點?慾望少了點,珍惜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