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原本是以湊熱鬧的心情看的,本著大家都去看,我不看就太遜囉!

去之前,先看過預告片,這部電影的音樂先吸引了我,故事劇情似乎很老套,所以,我並沒有很在意。

沒想到,我忘記愈簡單的故事,愈可以勾起人的感動,因為他平凡的像接近著我們的生活,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般。

忘記哪部電影說的一段對話,世界上悲苦的人很多,自己正在承受的痛苦其實不算什麼?但是,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感受和經歷,必然是獨一無二。

看到一半,我就哭了,我的淚腺一向很發達,可是在這一部片達到巔峰。

電影落幕了,和朋友到走出電影院,甚至走到停車場,我都不停落淚,簡直糗到一個里程碑。

為什麼哭?片中很多場景在淡水取景,也在淡水唸書的我,回想起大學時期的自己,和喜歡的男生,也曾一起坐著看夕陽,講些無聊的話語,卻笑的嘻嘻哈哈。想起以前的自己,對愛情不夠圓滑,任性的向小朋友,吵著要他唱歌給我聽,他就乖乖的唱歌。他的歌聲很溫柔,很好聽,又有點低沉。

這部片很適合緬懷青春。

出社會後,學習著成熟、穩重、圓滑、沉穩。失去了莽撞、幼稚、任性。

卻不知怎麼的,愈趨成熟,愈懷念當時的自己。不用想太多,不用顧慮太多,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任性無比卻天真可愛。我變成熟了,但是我問自己,我有比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