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妞妞的月經來了,這是她來到我們家之後,第一次月經,我跟小妹又驚又慌又心疼,妞妞穿上了生理衣,十分不習慣的模樣,動作變得遲緩,情緒也變得奇怪,看了真讓人心疼。

不知道妞妞的月經的不舒服,和我們有什麼相似處?她不會說話,只能透過眼神表達,她的眼神模樣無辜,似乎在問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傻傻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緊緊抱住她,安撫著她。

家裡多了妞妞之後,多了許多快樂。小弟以往都不會進我跟小妹的房間,可是現在每天的早晨,他總是會推門進來,跟妞妞小玩一下才去上課。每次小弟跟小妹來接我下班,也都會帶著妞妞。小妹會趁等我的空擋,帶著妞妞在我公司旁的停車場奔馳。妞妞跟爹娘也很要好,總是會蹲坐在他們身邊,娘親甚至貼心的為他鋪了ㄧ條毯子,不讓她直接坐在地板上。

每次我回家,妞妞都會熱情迎接。每次我要出門,妞妞都會激烈相送。若是要帶她出門,總是雀躍的讓人無法好好幫他套住繩子。

妞妞很幸福,我們像是在彌補當初沒有為球球做的事,在對她的疼愛中,參雜著對球球的愧疚。我親愛的球球,當初如果我們對你再好ㄧ點,是否你的晚年就不會那樣難受?

我忘不了球球臨終前紅著眼睛的模樣,每次想到都熱淚盈框,更加愧疚,當初可以為他付出更多,為什麼當初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