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有案練過人,從小到大,我似乎都是明著戀,不管對方有沒有跟我交往,我的喜怒哀樂都在臉上,根本無法暗戀人。
想一想好有趣,大剌剌的個性,有時候連自己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可愛。當然,我是單純的指個性啦!
前兩天去金石堂買了好多書,買了三千多塊吧!聯前ㄧ兩個禮拜買的,這半個月我似乎花了快五千塊買書,老實說,五千塊很多耶!尤其是花在書上,估量ㄧ下,我約莫增添了二十來本的書吧!
倒不是捨不的花錢,只是,看書速度一直跟不上買書,這真的很糟糕,我太多書還沒看了,可是,當下不買又覺得可惜,怕過陣子就找不到那本書,有時候,買書也算是買緣分,我常常這麼想。
今天本來打算好好寫一下網誌,寫著寫著好想睡覺,看來,改天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