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片做成明信片模樣的構想,已經好一陣子。也許我們動作有些慢,但對我來說,我更希望YABOO CAFE的每個員工,都能參與這個想法。如何落實,如何引導他們,這想法每天都在我腦中翻騰。也許進度有些慢,但為什麼一定要快?

 

我只希望執行這想法時,題材不拘,不管想分享什麼,都好。只要記住一件事,不要矯情,只要是真心真意的文字,就好。

 

文章寫的好,不一定有情感。文章寫的不好,不一定沒有包含濃濃情感。

在現在這個社會,我相信,有許多人重視的是時尚模樣,追求一種時髦的喜悅,現代感的得意。

 

我也曾經在這兒浮沈。在我任職記者,跑家居線,總是和設計師、建築師接觸,每天都在採訪時髦的空間,現代感家具,一度熱衷於認識每一張設計師家具的那時候。。

 

但漸漸的,我發現那些時髦家具無法帶給我真實溫暖,就如同一度我追求華麗文字,卻發現兒時閱讀琦君的文字,那才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文字時,我知道,「平凡」才是最動人的。

 

當未來你拿到那些明信片,請不要用太嚴厲的眼光檢視那些文字或照片。我們都不夠有才華,所以在這兒替你服務,但有一樣東西,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你,那就是「真心」。這份心,只要用心,一定可以感受到。

 

這篇文字,也許有些落落長,只是覺得應該要告訴你這份構想的緣由。

 

還有一點想補充。我並非不喜歡設計師家具,即使到今日,他們都美的讓我依然受迷惑,到今日,有客人跟我聊起設計家具,我依然雀躍不已,那些美好,的確很迷人。很感謝那段當記者的歲月,我曾經那樣頻繁接觸這些美好的事物。只是,現在的我,更喜歡真實溫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