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晶華酒店18樓大班府樓層的房間,參加橋蒂絲記者會,看到一款超美皮草毯。不得不分享這奢華的貂毯。為什麼呢?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皮草,且昂貴的皮草,雖然買不起,但單價一兩百萬元的皮草,平常還算常看到。(還是只有我比較常接觸?)。

像寬庭,一直都有進這些毛茸茸,軟綿綿的皮草。據他們所說,經濟再不景氣,金字塔頂端的人,依然擁有超強實力,一買就好幾條。

我現在介紹的這款貂皮毯,則又是奢侈皮草裡頭的更高頂級,而讓我想介紹的主因,是色彩染的很美。你瞧瞧,這皮草染成淺淺的色澤,上頭還有一條漸層的光澤。光是看這光澤,就覺得很迷人,讓我這平常對皮草沒啥興趣的人,也忍不住圍著床邊端看皮草。而且,再不同方位看,皮草會散發不同光澤。據說台灣是全世界賣最好,最多條的國家,每年可以賣出十幾條,廠商在國外走路都很有風。

唷!對了,要趕快說一下,這些皮草都是經過豢養,而不是濫加屠殺。(就像我們身穿皮衣一樣,都是經過人道豢養)

也是因為如此,從下定到拿到這條毯子,可能得等半年到一年。當然,大多數人都是買不起的,不過,買不起,看熱鬧總可以吧。

底下是這牌子的品牌故事,供大家參考。

150年歷史義大利頂級藝術織品
西元1860年,FRETTE誕生於瀰漫新古典主義的歐洲,僅20年的時間,FRETTE就成為義大利外交部公認全球外交使館的指定使用品牌。緊接著於1881年榮獲當時義大利薩弗依王朝的喜愛,成為皇室指定御用品牌,並在米蘭國家織品展中贏得金牌的殊榮。150年歷史獨有織法技術工藝與創新材質,至今已為超過500位歐洲貴族量身訂作專屬的寢飾及家居織品。

米蘭名店街唯一寢飾品牌
FRETTE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豪華寢飾織品企業,70年代起,FRETTE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如巴黎、米蘭、倫敦、紐約及洛杉磯等,開設寢飾旗艦店或於各頂級百貨公司設立專櫃,總計超過70個直營點,FRETTE更是唯一在米蘭名店街開設旗艦店的寢飾品牌。至今許多知名影星及商界名人如蜜雪兒菲佛、瑪丹娜、布萊德彼特、比爾蓋茲等人都是FRETTE忠實的愛用者。

六星級飯店指定使用
FRETTE全系列家飾之奢華風潮,從家居服、香氛、燙衣水、蠟燭到整組蕾絲毛巾、床組與Luxury系列,讓皇室尊爵與時尚明星趨之若鶩。許多六星級飯店指定FRETTE為規範告示使用品牌,以代表該飯店提供最頂級的尊榮服務,包含紐約Plaza、全球Ritz麗池酒店、倫敦Savoy、東京Grand Hyatt、香港半島酒店、以及杜拜帆船酒店…等。

頂級奢華的獨特性
僑蒂絲獨家代理的義大利頂級寢飾品牌FRETTE,至今已有近150年歷史,百年織品工藝技術、經典細膩的刺繡圖騰、兼具時尚品味的色彩,FRETTE不僅在設計風格上獨具魅力,更講究每一個小細節,歐洲貴族的尊榮與奢華氣氛、低調奢華的頂級質感,值得您細細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