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Tina


今天早上趕去採訪時,被計程車司機氣到下車時我重重甩上門,自以為走的很豪爽,沒想到,手機丟在車上了。所以,目前手機停話,後天可能得處理,但怎麼煩惱,都比不上最近煩惱的一件事。

就是我跟小妹合睡的房間,已經快被塞暴了。

房間裡最多的不是衣服,是書本和我亂買的小東西。而且,我不喜歡把書排排放好,最喜歡用「堆疊」的方式。照片裡的書籍是冰山一角,我妹的床頭上其實放滿我的書,反倒我自己的沒有,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妹妹。

不過,雖然我走隨興路線,漸漸的也發現東西真的愈來愈多了。

無奈我這個整天去人家採訪的人,碰到自己的案子,都得先兩手一攤。而且每次都會安慰自己,其實我的書和雜貨沒有真的很多,比起詹偉熊、鍾文音等前輩,根本是九牛一毛,都忘記自己拿什麼跟這些大師比阿!我小妹每次看到床頭的書堆,都要先瞪我一眼。

而我,三不五時得去調整每個書堆,地震來時才不會翻了,尤其是不會翻到我妹的臉上。

對愛整潔的人來說,我的房間應該會讓人搖頭吧!我男友看到時就瘋狂搖頭,幾乎不能想像。但說實話,亂亂的空間,反而是我喜歡的調性,也許,我還真的有點怪吧!

P.S 一定要附註一下 枕頭套是我自己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