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出國唸書了,很突然的要出去了,把我跟Monica都嚇了ㄧ跳。對她來說,也很突然,可能只是抱持著做做看的想法,沒想到就如願上了。

很難想像,上個月,她還陪神經兮兮的我到他家巷口,幫我打電話。下個月,她就要離開台灣去英國,那以後誰幫我打電話啊?(開玩笑的啦!)

很不捨,不過,我相信這對她來說,是好的發展。一方面出國學習,補充自己的腦袋瓜,一方面,也該放開沉重的包袱,重新整頓自己了。離開,可以暫時拋掉那些回憶,那些自己已無力解決的回憶往事。

趁著上次聚餐,Monica提議我們可以買個一模一樣的小東西帶在身上,象徵朋友出國後,我們也陪伴在她身邊。於是繞到我家附近ㄧ家很有特色的小飾品店,買了來自印度(好像是)的水晶飾品。

我相信水晶帶有靈性,具有力量來幫助配戴者得到勇氣和穩定思緒,加上上頭人工添加的配件,看起來就像某種神祕符號,三個人就興沖沖買下了大小不ㄧ但外型相似的水晶。

這是ㄧ個祈福,對朋友的祈福,希望她到遙遠的英國,不管遭逢什麼困難,或是偶然的寂寞難耐,都可以想起我們的陪伴,一直常在她身旁。

關於白水晶:

特質:白水晶通常都是晶瑩剔透,但有時其中會含有天然白色雲霧狀或是冰裂紋,通常元礦為晶簇或晶柱狀,原始的晶柱底下放條黑線,經過折射作用,我們肉眼看時會有雙重影的呈現

白光是眾光之母,所有的力量,由白光演化、擴散而來,是宇宙最高的能量。有此一說--只要你獲得了白光的力量,你便可以達成所有的願望。

生理作用:發出白色光的透明水晶可以激發出每個人屬於男性部分的陽剛力量,也能對眼,耳部分的疾病有改善的功用,將透明水晶作成的水晶水喝入體內,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補充能量

心理作用:白水晶,人稱「晶王」,鎮宅避邪、聚氣。宇宙白光來清除身體的黑氣以及所謂的業力,恢復光明純淨。而一旦身體恢復光明純淨,才能招來無災無難,心想事成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