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僅獻上一首可愛的歌曲(就是你現在聽到的背景音樂囉!),祝福每個來訪的朋友,以及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同事、親人,都有個溫馨甜美的情人節喔!

這首歌是台灣獨立樂團Nylas創作的歌曲,在今年才剛結束的草地音樂節有演唱過,也收錄在合輯草地音樂同學會裡頭。某天去誠品逛,無意發現的專輯,整片有多達14首歌,由默契音樂發行,售價卻很便宜,好像199還是299元吧! 一共收錄不同樂團的創作歌曲,比如自然捲、雀斑、999這些大家應該耳熟能詳的樂團歌手。

如果覺得歌曲好聽,錢也合理,不彷買張專輯收藏,一方面鼓勵這些樂團繼續創作下去,一方面,這些歌曲都很輕鬆舒服,聽了會有好心情呢!


LOVE FOR FREE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流浪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