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國治最近新出的台北小吃札記,我也買了一本來瞧瞧,發現他家離我家很近,發現因為很近,他愛吃的幾家店都剛好是我愛吃的.

比如他第一篇出現的康樂意包子,勾起我美好回憶,禮拜天牽著妞妞從家裡出發,穿越古亭,再往前走到汀洲路和和平西路口,大熱天走了半小時的路是會死人的,我跟妞妞從一開始出門時的意義風發,到那兒時已經熱到好想跳上小黃,回家吹冷氣.

不過,真的這樣做就太糗,也枉費我走了這麼久.我跟妞妞一邊擦著汗,一邊走到包子店門口.

沒想到,他的生意依然超級好,每個人買包子都買十幾二十個,我跟妞妞又站在騎樓下,揮汗等待了快20分中才買到我要地10個肉包10個菜包,也不知道算不算開心,又懶洋洋的往回走.

回程中,好幾次熱到真想攔截計程車,看妞妞也漸漸有種走不動的樣子.一人一狗,拖著身子,一邊幻想可能可以減肥喔!一邊努力走回家.

回家後,我累到把妞妞先安置在院子中,趕緊進門拿冰水狂飲,而妞妞則累到叫不出聲,一邊滴著一陀又一陀口水在地上,可見她有多熱.

這時候,拿起還溫熱但不會像一開始燙手的包子,咬下一口,只能說滿足啊~

真的很好吃,青江菜剁碎後包成內餡,包子皮不薄不厚又有嚼勁,即使冷了吃起來還是能吃出內餡的清香.

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現在想想,禮拜天雖然累,但是看到爸媽和姪女妮妮都吃的很開心,心裡頭也很開心.下次,我們也一起去吃包子,好嗎?這家店離古亭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