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挪威森林要關了,就到五月底。

有點難過,這裡可是我跟小妹常來打混的地方呢!雖然他還有同質性的另一家店「海邊的卡夫卡」,不過海邊的卡夫卡要到晚上6點才全面通行抽煙,六點之前只有小小的一區吸煙區,還在廁所前面,其實我不太喜歡。

哪像挪威森林,整家店全不禁煙,舒暢得很。

不過,也漸漸少去了,畢竟是密閉式空間,充斥著煙味。我畢竟不是老煙槍啊!聞多了煙味很不舒服!(真是矛盾的心態)

重點不是抽不抽煙(但是這關乎自不自在),重點是,挪威森林要關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聽到這消息,有點淡淡的惆悵!和小妹打算這個週六日挑一天去坐坐,拍拍照,看看書,我想,我會很懷念他們的壁面,那顏色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