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已經圓滿解決,所以小女子特地上來寫感謝狀。

這幾天心情不佳,感謝周遭人的包容和關心。

先說對不起,我心情不好,就會躲起來。打電話找不到人,傳訊不回應或是很冷淡,把自己關起來,不是封閉,而是沈澱。我需要沈澱我的思緒,太清楚自己的個性,情緒一來,行為想法都會失控。這時候,並不適合跟你們分享,會參雜太多我的負面情緒,讓我更鑽牛角尖,也讓你們受我影響,情緒起波動。

所以,我要說聲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偶爾突然不見的怪脾氣,包容我有時候很脫軌的行為。

這幾天得到很多朋友的關懷。首先謝謝我的前任主管,你總是支持著我,你說的話不多,尤其在我情緒中,你不會跟著我飛舞,你只會叫我先平靜,並告訴我,別把事情想壞。再來感謝宜蘭的朋友,這陣子因為我的情緒不佳,疏忽了你,你還是一直關心著我,還偷偷幫我抽牌,這份心意,我惦記著,也祝福你旅途愉快。再謝謝7-11,你的規勸雖然不中聽,不過,我曉得你是為我好。

你們都不會跟著我批評別人,你們只會要我檢視內心,檢討自己,做好自己。如果沒有你們,我怎麼過的了這一關?周一情緒雖然崩潰,就是因為你們將我拉離了情緒,讓我恢復平靜,並對一切抱持希望和信任。

再來,要感謝公司打掃我們樓層的阿姨。她看我情緒不佳,偷偷跟我說她的女兒會通靈,還馬上打電話給她,要她幫我提點兩句。我那時候的念頭是好氣又好笑,不過話筒一接,她女兒只告訴我「不說話,不行動。」我懂了,說了謝謝,掛上電話,抬頭看窗外,天氣正晴朗著哪!我跟阿姨說謝謝,除了說謝謝,已經無法再找到辭語表達。

還要感謝我的組長,雖然他跟本不知道我最近發生什麼事?不過,最近我情緒不好,即使工作一樣進行,但是神色總是騙不了人。今天他告訴我,要我提起精神,他覺得我最近不夠認真積極。我嘴巴嘟嚷著,但是心裡知道,其實你是在關心我喔!要我恢復精神。組長是刀子口,豆腐心,面惡心善之人,也是我的貴人。雖然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好氣又好笑的事,不過,為了那100元,說什麼我都要拼了啦!人爭一口氣。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即使你們都不知道我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每一句關心和安慰,都是支持我的力量。朋友說過「不要怕,你倒下,我們都在你背後撐著。」我一直記得這句話,一直惦記著,你們的心,我掛在心上。所以,請放心,Tina一直都在努力的改進自己缺點中,即便,知道離做到還很遠,我也不會怨言,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