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陪伴我快四年了,陪我走過低潮,也陪我的朋友們學習面對自己。我常對朋友說,塔羅不是算命,它當然可以預測未來,號稱有八成準度,可是,總得等未來來臨,才能驗證。所以,當下誰知道那張牌是否靈驗?請不要被當下給困住。

可是,塔羅卻是最好的心靈輔導。迷亂時,它提醒內心;痛苦時,它指引方向;逃避時,它反射真實。

首先,我要告知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信任我,每當有煩惱時,願意找我傾訴。在運用塔羅時,若沒有對方地信任,很難去感受牌在當下的意思。塔羅很憑直覺,有時候浮現地意義是跳脫牌義地。

再來,請不要忽略「正向能量」的力量。請永遠抱持希望,人生沒有痛苦,就只是杯白開水。去享受生命的痛苦,那只是喜怒哀樂情緒中地ㄧ項。請不要放大痛苦,可是,可以試著放大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請ㄧ定要知道,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忙,很難找,時間很零碎(聽到太多朋友的抱怨了,我真的很抱歉啊!)。那是因為要顧及工作之餘,我還得兼顧不同時期不同區域不同狀況的朋友(所以我每天都會帶著牌出門)。若可以,我真的很想把大家通通拉在一起認識,以後要約就乾脆都集中時間。當然,這是玩笑話。

我還得有獨處的時間,讓我消化這些負面能量(也包括自己的胡思亂想,不過,每天處理大家的心情,有時候我連發揮自己胡思亂想的能力都沒了,這是好事,因為我真的很會亂想。),也透過獨處,享受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

所以,雖然我很想有分身,這樣我每位朋友都不需要好像進入排隊狀況,而我也偶爾不免有心力交瘁地感覺,因為我每個都想顧及,每個人我都希望將正向能量感染你們。

請原諒我,有時候也許無法在你們難過的當下,馬上陪伴你們。有時候是因為工作,有時候可能我正在陪伴另一個人,有時候是我能量消耗殆盡,正在調適恢復中。可能我太貪心,想兼顧你們每一個人,可是,我畢竟不是千手觀音。請原諒我,但是請體會我內心最深沉地關懷和祝福,我一直都很關心你們。

ㄧ直希望大家能正視內心,面對自己,學會原諒。學習著不佔有,學習著活著當下,學習著不去掌控未來,學習著不貪心,學習珍惜。這些也是我ㄧ直在學習地,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