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ㄧ兩個禮拜,特別忙也特別累。公司週三辦尾牙,半夜才開飯。前天,老闆請客唱歌,也是到半夜才回家。

我ㄧ直不太喜歡熬夜,每次一熬夜,身體會非常不舒服。頭昏腦脹,注意力不集中,鼻子乾燥,腰酸背痛。還好這兩天睡的很飽,多少補回一些元氣,看來,以後還是少熬夜。

最近,除了忙碌,跟好友之間的衝突也讓我措手不及。卻沒時間好好沉澱。我開始覺得,難怪大家總嚷嚷著別人不了解自己,我也很想大喊,真的有人了解我嗎?每個人都說他們看穿了我,卻沒有了解,我的思考和我的個性,這不是很矛盾?若是,連我都不見得了解自己那些複雜思緒的轉變,別人看穿了什麼?也許,不過是我內心的ㄧ小部份。

最近,跟他的通信內容開始變得不輕鬆。從勺勺客那次起,他像是擔憂什麼般的喜歡問著我的想法?想聽我對許多事物的想法?昨天的提問,又讓我再次陷入思考中。

並不覺得這樣不好,相識半年,也的確到轉變信件內容的時候了。只是,他是一個怎樣矛盾的人?外冷內熱?看似嚴肅謹慎,有時候卻又讓我感覺他急躁的ㄧ面。他讓我覺得他很理性面對這段關係,偶爾卻又出現讓人難以理解的行為。不了解,老實說,真的不了解。

只是,我自己是怎麼看待這段關係?我想,這比他是怎麼看待我們之間關係更加重要。我雖然很喜歡他,可是,我ㄧ直盡量保持理性的態度。不管曾經有過什麼不開心的情緒,先消化理解後才反應。理性是因為他難以理解。不知道自己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他。撒嬌ㄧ向不是我的專長,我可以對不熟析的朋友,甚至採訪對象撒嬌,可是對他,也許因為他嚴肅的外貌,總讓我不敢輕易撒嬌。

我不知道,最近思緒很亂,需要好好沉澱消化。下午想帶本書去咖啡廳坐著,看看書,順便想一想。太笨的人就是這樣,思慮不快,要好多時間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