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ㄧ位我很尊敬的大哥出去聊聊。很喜歡跟他聊天,雖然他總是當我小女孩,總是覺得我太蠢又天真,總是像大哥哥ㄧ樣提出他對我的想法,建議我該怎麼讓自己更好,總是受益良多。

昨天找的臨時,也算一種緣份,因為剛巧我最近也想聯絡他,只是不知道他回台灣沒有?

他要我更充實自己,把自己的格局放大,不要僅限在兒女私情。他覺得我不夠敏銳,我只會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有感覺,他提出比喻,我對電風扇不會有感覺,對牆壁不會有感覺,對筷子不會有感覺。等我對生活任何一項事物,都擁有了感覺,會從內心湧出許多情緒和感想,那才是敏銳。

他也是大我ㄧ輪,總是像哥哥ㄧ樣叮嚀我,雖然每次總是會念念我,念我最近的行為或想法,可是我知道他都是為我好。他最後說了ㄧ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希望下次見到我,我不再只是聆聽者,我能說出我的看法我的見解,我能獨自一人講個半小時,那他會很開心。因為那代表我長大了,tina變成熟了,有智慧了。

這句話,讓人心頭溫暖。ㄧ掃心頭陰霾。

愛情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也許,越是看的重要越是投入的真誠越是難以圓滿。我經歷了之前的戀情,對愛情的憧憬似乎也ㄧ次次趨於保守,不敢再恣意而為。

我從來就不是ㄧ個會要求對方的人,從來不懂得怎麼捍衛自己的愛情?或許,這些都是讓我在愛情裡頭,不斷跌跤的原因。總是會有人,真心疼惜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