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天的風波,在今早的一通電話內,一切得到平息。

昨晚臨睡前,我在思考,我跟她的對話內,是否隱藏著誤會?一切痛苦的源頭,並不是一句「別理她」就可以得到救贖。如果說追根究底是我的本質,那還真高興,我擁有這項特質。

我沒有避開,而是去面對。讓自己平靜下來後,我試著沉澱所有事情,當思緒逐漸清明,當中許多的疑點就冒了出來。那些憤怒和不理解,是否真的必要存在?當我相信前男友的話,所以對她抱持恨意和不諒解的時候,怎麼沒聯想到,他的話,能相信嗎?

我一直覺得奇怪,她的簡訊和動作,的確都是在捍衛自己的愛情,不過,一點都不像是第三者的心態。當時我的解讀是,她一點都不覺得她搶走別人的男人是錯的。雖然覺得奇怪和不可思議,也沒再多想。

直到這兩天的對話,我才發現,事實是不是有落差呢?

今天我撥了電話給她,語氣緩和,因為我並非要爭論什麼,我只是想知道真相?在電話中,我漸漸了解,原來我跟她認知的事實果然有落差。她以為我早就跟他分手,而我以為,她當時是有男友的狀態,而且她早就知道我是他的女朋友。
我了解了,也對當初被隱瞞感到可笑,跟他之間,還有什麼事能信任。從頭到尾都是謊言。一心一意的信任,結果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真可笑。

所幸,那情感早已放下,不然現在也是一陣傷痛吧!雖然事實來得太晚,但最終,還是出現了。

我的不解,放在心裡已經一年多,如今被解開了,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要感謝,老天爺一直很眷顧我。我身邊有許多好朋友陪伴著我,有關愛我的家人,有份喜愛的工作,有很好的主管。並且和許多受訪者,都能變成好朋友。最近發生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昨天接到一個受訪者的電話,他說要幫我免費剪頭髮,讓我很雀躍。因為他剪一顆頭要4000塊大洋耶!我根本不可能去找他剪,雖然久聞他的技藝出神入化。

我覺得好幸福,老天爺總是帶給我許多驚喜。

雖然,昨天我的不安一時湧起,做了一件事,讓他生氣了。不過,木已成舟,後悔也沒用,只能向前看囉!人生嘛!只能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