慚愧,昨日去採訪風水老師時,朱老師送了我一疊開光過的金紙,若誠心虔誠的祭拜,能幫助願望實現的機會。當下第一想法是希望喜歡的人也能喜歡自己。多麼慚愧的想法,正當我在為了一己之私時,卻遺忘我最好的朋友的媽媽正在病危中。

離開朱老師的公司,心情是喜滋滋的,坐在計程車上才猛然想到,這份金紙應當給真正需要的人。若幸福是重要的,那麼生育的父母能健康快樂,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

我是多麼慚愧,在為了「I miss u」事件悶悶不樂時,我的好友卻為了母親的病重感傷中。我無法想像親愛的母親若離開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不敢去想,因為心裡害怕也不想面對。可是韻珊,卻已經走在這條路上了。

看著母親一天天衰弱的身體,可幸韻珊的樂觀,讓她始終抱持正向思想面對難過的一切,這是韻珊的福氣,卻也讓在一旁的友人感到心疼。雖然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之路,真的遇到了卻又讓人措手不及。

我是慚愧的,不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不懂得認真體會對方的用心,卻一直執著在「I miss u」這句話的未得回應。多麼愚蠢俗媚。尤其在早晨韻珊打來時,面對繁忙公事和母親的病況,我相信她已經心力交瘁,我卻只是在跟小妹討論我們彼此的愛情。

掛上電話後,我跟小妹對望一眼,知道此刻「惜福」是該當做的事。當我將開光的金紙包裝好,用宅即便送去澎湖,只希望這份開過光的紙,也包含著我跟小妹的祝福,真能讓奇蹟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